3

主题:卷完了,明天Ap csa后天chemistry

回复:谢谢你赞美?因为要上大学了这两天为以后读什么专业做什么工作已经愁的不行,希望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吧

我高中差到只能在社区大学重来一遍,其实我上大学就是为了做学问,工作啥的我不愁。
ZGJJKOIY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