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卷完了,明天Ap csa后天chemistry

回复:我在学习上比你惨多了,你没必要紧张,你肯定有蝙蝠人的未来。

谢谢你赞美?因为要上大学了这两天为以后读什么专业做什么工作已经愁的不行,希望我们都有美好的未来吧
BillHhhh114514 21-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高中差到只能在社区大学重来一遍,其实我上大学就是为了做学问,工作啥的我不愁。
更多...
评论
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