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有沒有火箭老嗨?

回复:有沒有火箭老嗨?

火箭出事故不少见的,国内外都一样,特别是做试验的那些经常摔。但最恶心的是国内宣传总是搞得发射火箭好像是什么天然应当成功的一样,一旦国外同行一出什么问题就开始给自己疯狂贴金。

我小时候也以为国产火箭是必然不会事故的,毕竟电视从来没播过。直到后来小学某天我在家无聊看了走近科学(还是探索发现来着)某期介绍了国内外火箭的失败集锦,才知道这不是什么政治挂帅就能人定胜天的项目。现在国内的舆论空气你敢做个摔火箭的视频试试?辱华了!
Suan-sun 21-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