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我看到粉蛆说自己是吃瓜群众是真的想吐

粉蛆们造势迫使别人就范,甚至会干扰到司法的。居然还好脸说自己只是路人是吃瓜群众彷佛跟他们没关系那样
xidadajbxiao 21-07-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屠支群众
更多...
评论
21-07-22
10
不围观干嘛,难道要去扶老太太吗
更多...
评论
21-07-22
25
围观心态正是蜘蛛的本质。
更多...
评论
21-07-22
32
本来支那的吃瓜群众跟粉蛆也没太大区别
更多...
评论
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