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心里话

回复:

我人在美国。来了将近11年了,一年前左右到手绿卡。硕士博士学位都在这儿拿的,除了硕士学费借钱承担的一部分,其他都靠学校出。

同为浪人,我也就不给啥安慰添啥没用的,事实是家里没大盆米的出来的路上必定得受许多年的苦。这绕不开的。除非你对自己够心狠,能出来后依然各种996硬刚。再不然是你对其他人够心冷,能懂得利用别人背后捅人家刀子。

对一般市民人来讲,背井离乡就是个豪赌……百十年来没变过,只是好歹在现代社会生活条件会好一些。


周围人都说移民很难,我也没什么信心,但我没法接受继续待下去


移民是难,我当初也没什么信心,但我出来了,也成功了。但也有不少路上的人熬不过了放弃了,或者还在熬着,又或者崩溃了……什么都有。女的有一半的都找个当地人嫁了弄身份,幸福不幸福不清楚,但留是留下了

没有答案,你只能做个决定然后恳求老天对你仁慈一些
DigBigJaeBa 21-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