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灣友瘋狂羞辱支那豬。建議發牆內炸支那豬血管

jiaiguo 21-07-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擦我不好说,小支撞大支,吱吱吱
更多...
评论
21-07-22
6
很吵就算啦,一般湾友台湾腔分贝至少也是喷气式发动机级别,东北人,两广人还有湾友和棒子属于大东亚共支圈嗓门最他妈大的,湾友有不服的请出来现身说法。
更多...
评论
21-07-21
12
什么两支战争
更多...
评论
21-07-21
3
拿MIC这种团出来比我就吐了,还有这是哪一年的造型啊。
更多...
评论
21-07-21
11
让湾友们去发,我们支国人去发搞不好连人带号一起销毁
更多...
评论
21-07-21
5
唉,不好说,感觉还是有不少刻板印象。
更多...
评论
21-07-21
7
弯个球的友,支那罢了,还马来纯度巨高
更多...
评论
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