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e和d皇都走了?我们下一个吉祥物是谁?

RT
Zigggggg135 21-07-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我发一篇小学课文供你参考

《我选我》


李小青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前几天,他转到别的学校上学了。

今天开班会,林老师让大家补选一名劳动委员。选谁呢?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想。突然,王宁站起来说:“我选我。”

大家都愣住了。林老师亲切地说:“王宁,说说吧,你为什么选自己?”王宁说:“我和李小青是好朋友。他爱劳动,爱集体。我要像他一样热爱劳动,关心集体。”

王宁的话刚说完,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掌声。
更多...
评论
21-07-21
3
c姐
更多...
评论
21-07-21
7
当然是泡泡龙啊
更多...
评论
21-07-21
7
R皇不刷屏就是完美的电子宠物
更多...
评论
21-07-21
13
是加麻大吃博L皇
更多...
评论
21-07-21
17
R皇目前是一统天下的状态
更多...
评论
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