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世轮回种花家的论证

#批话
众所周知,如果你上辈子做了恶,就会投胎的支多玛这个无间地狱。而如果你在地狱呆的时间不够长,你就没办法赎罪,但是如果你要在这个地狱活下去就必须要作恶,支人一年犯下的恶可能是外人一辈子的量,从幼畜开始到躺在床上动不了为止。这就像高利贷一样越滚越多,下辈子还是会因为作恶太多再次回到支多玛,所以蜘蛛越来越多
thensstar 21-07-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所以支那是必然让天火烧尽的,可能是核弹,之后重生也好,支人死绝了最好,罪恶总算终结了
更多...
评论
21-07-21
2
那又怎么样。又没有上辈子的记忆。就等于我死后再也不存在了。
更多...
评论
21-07-21
13
什么反向净土宗。
更多...
评论
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