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这个乳腺癌爱国母人的病情好转,她一定会感谢祖国,认为是祖国和党救了她

https://i.redd.it/ui6wl28dfxb71.jpg
bOn-Skirt-karma 21-07-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我曾经听到身边的蜘蛛赞助支那医疗的时候就很费解,它们没有亲朋好友的吗,在支那因病返贫是很常见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1-07-20
11
墙内蜘蛛们又开始借题炒作了,大把多死得像路边野狗一样没人关心的,就凭她当粉红蛆就有优待了?
更多...
评论
21-07-20
11
希望病魔早日战胜它
更多...
评论
21-07-20
9
猪被杀的时候都会嚎叫,但成为猪并不是它自己的错误。

悲哀。
更多...
评论
21-07-20
7
哈哈,节目效果很好
更多...
评论
21-07-20
5
织女的奶子还会杀人
更多...
评论
21-07-20
4
我他妈只能祝他永远轮回种花家
更多...
评论
21-07-20
3
支那人,杀杀杀
更多...
评论
21-07-20
3
百分百是北方人
更多...
评论
21-07-20
3
婊子早点死,没脑子的支那猪只配被支共吸干血。
更多...
评论
21-07-20
2
永世轮回种花家是对它最好的救赎
更多...
评论
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