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产可乐为什么没外国产可乐好喝?

回复:

有人说高果糖浆不好,但我看高果糖浆他们加的也是55(果糖55葡萄糖45),和蔗糖比没有根本差别(蔗糖等于50-50)。

依我看,美国佬吃高果糖浆吃出病的原因只有一个,高果糖浆太便宜了他们拼命吃。
plarq 21-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