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回复: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两边都同意才叫分家,一边追着另一边杀也叫分家?

那波尔布特也叫分家啊,新人和旧人玩不到一块儿去,请你们城市里的金边旧人去柬埔寨老树林子里去分家。
[deleted] 21-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本身就是原住民的家……你一个外来的哪里有选择权呢
更多...
评论
21-05-01
-1
凡事都要上升到政治才能讲话的话,是真被红色病毒洗脑了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