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里是中国!我还挺爱看小白人破防的!这是什么心理?建议把狗杀了吃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7
不论为什么和洋人吵架,拆腻子都可以形成:这是洋人欺负咱们中国人,如今中国强大了,你居然不下跪--的神秘逻辑。只能说外交部确实代表了全中国人的意志。
更多...
评论
21-07-16
25
有不少傻逼遇到外国人就这就是中国了,吵架无逻辑无理由,就是他妈一个词硬拽。
更多...
评论
21-07-16
16
吵架能不能好好吵啊,對面是白人直接就這裡是China,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
更多...
评论
21-07-16
11
越多越好,让洋人看看什么叫支性
更多...
评论
21-07-16
9
去它的破狗,支那连人都过不好
更多...
评论
21-07-16
5
怎么洋人也养泰迪这种垃圾狗
更多...
评论
21-07-16
2
外国人在问为什么...(被打断),中国人说因为这里是中国。退一万步说,如果一个东西违反普遍道德或者公序良俗,没道理这件事是因为在中国发生的所以才违反。

换句话说,这句话背后的逻辑是,相同的一件事在别的国家都不违反公序良俗,只是因为发生在了中国,就违反了。是因为中国人的普遍道德水平更高吗?还是因为中国拥有和别的国家差异较大的道德标准?
更多...
评论
21-07-17
1
德国口音?
更多...
评论
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