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起用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来划分,不如用无权阶级和有权阶级比较好吧

无产阶级的先锋队也会镇压工人罢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1
支那人的思维是不会飞跃到权力上面去的
更多...
评论
21-07-15
12
不如用爱支阶级和恨支阶级来划分
更多...
评论
21-07-15
15
共权主义 什么新世纪马克思
更多...
评论
21-07-15
10
纳税阶级,食税阶级
更多...
评论
21-07-15
4
掌握所有权利的,实行专政的,掌握你的生杀大权的还算不算是无产阶级?上台之前应该算
更多...
评论
21-07-15
3
这点支政府早想好了,“人民民主专政”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07-15
3
官僚阶级就是有权阶级啊
更多...
评论
21-07-15
2
主人和奴隶
更多...
评论
21-07-15
8
支那不用搞这么复杂,就分官商民
更多...
评论
21-07-15
2
无产阶级那个产不是钱,是生产资料。在特色底下谁掌握生产资料我就不用说了吧
更多...
评论
21-07-15
2
先锋队拿收来的生产资料开小轿车造红烧肉 真不算无产阶级吧
更多...
评论
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