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第五次被小家子气的晶哥封号了,我现在是3天一小封,一周一大封。
回复:我第五次被小家子气的晶哥封号了,我现在是3天一小封,一周一大封。
拉倒吧,不是嘴巴被钉上就是棺材板被钉上,炸个号又如何,墙内又不是没被炸过,多大点事
反正红迪能无限注册,这一点比较好,往旧ID后面+1,重开后还能认出来。
反正红迪能无限注册,这一点比较好,往旧ID后面+1,重开后还能认出来。
XiYiZun1953 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