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穿越者:沒理由啊我的機器明明是穿到未來咋回到過去呢了,先輩努力回來的8小時工作制了?
回复:不過他們真的活該 慘,但活該,像我住的地方 一堆大陸勞工整天拿他們10小時工作時間來說我們本地的 而搞笑的是他們說完不是為了爭取減工時 也不是為了加薪 而是他媽想讓我們一樣做10小時 我他媽笑死
這在香港被戲稱為「魚蛋論」: 當發現人家一串魚丸比自己多兩顆, 既不是要求自己補拿兩顆, 也不是要求返還那兩顆魚丸的差價, 而是「我要他也少拿兩顆魚丸!」
雙輸就是贏
雙輸就是贏
International_Cut273 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