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0年前的年轻男士拍照时的姿态与表情都是那么的拉轰, 现在却流行在镜头前表现得像一个个傻逼一样。过去一百年,人类科技可能进步了,但精神上是绝对退化了

https://i.redd.it/41t1kllm4la71.png
GreenNerve 21-07-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9
精神上退步是肯定的,但这图不是因为姿态表情好,是穿了正装好。别处不变,换个T恤牛仔裤运动鞋,印些傻瓜图案试试,效果马上无影无踪。现在穿顶级的意产衬衫西装英产牛津鞋,举手投足也还能这样。当然这跟以前拍照是稀罕事纪念留给后人看,现在傻瓜们拿反智手机三五分钟一拍上传互联网也有关系。
更多...
评论
21-07-13
9
责任全在丘吉尔
更多...
评论
21-07-13
5
一群嗯哥能不拽吗
更多...
评论
21-07-14
2
有资本什么时代都牛逼哄哄
更多...
评论
21-07-14
2
最右那个揣手手像拿破仑
更多...
评论
21-07-13
1
下面坐着的左二整挺帅
更多...
评论
21-07-14
1
200年前没有发明照相机时的肖像画更拉风
更多...
评论
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