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麻了 入职国有银行又要收护照又要强制注射支那疫苗的

RT
myl1TTl3pony 21-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同流合污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1-07-12
5
甘蔗沒有兩頭甜
更多...
评论
21-07-12
3
这下做不成快乐的猪了
更多...
评论
21-07-12
20
国有单位收护照有好几年历史了,不是最近闭关锁国才有的事。

私企996然后35岁失业,国企福利好但基本行动自由都没有,真司马了
更多...
评论
21-07-12
6
哈哈,这下别跑你给我回来了
更多...
评论
21-07-12
10
缺工作,找尾田大佐
更多...
评论
21-07-12
7
工资多少
更多...
评论
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