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枪花出专辑辱华,怎么没被封杀?用六四辱就不算辱是吧?还有徕卡,支那太监习死亡了

https://i.redd.it/pmhvbs2xtw971.jpg
Kill-spiders 21-07-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谁跟你说没被封?
更多...
评论
21-07-10
13
这张专辑得20多年了我记着
更多...
评论
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