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妈的,支畜真特么恶心

妈的,支畜真特么恶心,刚才一个同学找我聊天,他和我讲了一大堆,结果到我一句话还没讲完,他看到他的一个朋友来了,招呼都不打就笑嘻嘻的和他朋友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像个沙口一样站在街上。我回到自习室用书包占了个座,去上了个厕所没到两分钟一个支女就把我书包和书挪开抢了我的位置,然后趴在那玩手机。真心一刀杀了这群支畜,真的一点教养规矩都没有?一点尊重人都不会?
Yelloue 21-07-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画面感很强
更多...
评论
21-07-09
1
恭迎卷神
更多...
评论
21-07-09
1
占座的人是如何拥有素质的,,,

真的很恶心占座,我都是把占座的人东西丢失物招领处去的
更多...
评论
21-07-09
3
深有体会
更多...
评论
21-07-09
5
只是想找个活物嘚吧一下,嘚吧完了就把你丢一边
更多...
评论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