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些人都是什么成分呀 他们为什么说这种话

https://i.redd.it/6iv746i3eo971.jpg
Seven_Yi 21-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编户齐民还想革命?

这个现状不就是你们追求“平等”、“解放”换来的吗
更多...
评论
21-07-08
11
欲做奴才而不得的农鳖
更多...
评论
21-07-09
11
这吧我在最近解封后看过,也没太看懂。看上去倒确实像一群出了象牙塔新手保护区进社会挨了铁拳的下键工人,但是又闻神色变,对神友好像还嗤之以鼻似的,实在是不理解。
更多...
评论
21-07-09
10
你抛个台湾/香港新闻让他们看看,马上又开始支
更多...
评论
21-07-09
8
行走的五十万,早就该被举报了,拿钱买房,赢
更多...
评论
21-07-09
7
恨国蛆了属于是,建议集体12377了
更多...
评论
21-07-09
3
试试庆祝南京图汁
更多...
评论
21-07-09
2
支那猪经典智商,想要做一辈子奴才
更多...
评论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