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人认为其实剑风传奇就这样完结不了更好

感觉从小魔女出现开始剧情就越来越无聊,变成单纯的打怪换装备,远没有之前黄金时代断罪塔迷失的孩子等等的深度,照这样发展下去很难不烂尾。这样完结不了挺好,万一按三浦计划后面有神回呢。给人一种神秘感。从一部其实很大概率烂尾的作品变成一段传奇。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来就是烂尾
更多...
评论
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