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为了生一个男孩生一堆女孩,美其名曰为家族传承,然而世上最没有东西可传承的就是支那人

房子土地都是赵家的,支那人只有暂住权,传承的难道是支那特有狗奴才精神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要是男孩是个gay还是个粉红就很有趣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3
很多农村出来的老人观念老旧又顽固,无法深入交流。
更多...
评论
21-07-08
9
农村没男丁会被吃绝户,没办法
更多...
评论
21-07-08
17
有个几把毛的传承,就是为了老了多来几个人肉电池给自己养老,快进到子女不和直接拔气管
更多...
评论
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