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本sub里有人批评支那对少民的统治,我说俩句

其实现在支共对少民的统治完全延续了满清也就是旗人贵族们的政策而已,旗人入关后,将屠刀对准了蒙古和新疆,少民少生甚至某些地区不让生育都是大清满人的民族政策,而且容许汉人多生并让汉人去蒙古新疆开垦。我去过蒙古新疆,汉人数量占了绝大多数,这也是新疆蒙古越来越衰落的根本原因。满人亲汉的政策维持了大清的运转,也为自己将来的灭亡埋下了祸根。现在对少民政策基本还是抄袭清朝
Pure-Tax7566 21-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中共是想把新疆西藏同化,强制维吾尔人学汉语写汉字,跟汉人结婚,维吾尔人一直是想要夺回东突厥斯坦的,然后独立出去成为一个国家,美国在阿富汗的行动导致维吾尔人和塔利班的行动减少,从而帮助中共更加容易的占领和控制东突厥斯坦,现在美国撤军了那么维吾尔人就可以找个机会把攻击目标对准在东突的所有汉人和中共政权,中国本就是欧洲,恐怖攻击是早晚的事
更多...
评论
21-07-08
5
这边的舔绿死妈黄左一直很多
更多...
评论
21-07-08
6
无论哪个时期,哪个国家的统治阶层,从来就不会有什么民族主义思想,因为在他们眼里,你我都是肉票。不管是不是同族人,只要容易统治就可以生。人类自从进入农业时代之后,民族就是在不停的减少,因为进入农业时代之后,人不再需要不停的迁徙采集,而是长期生活在适合耕种的区域。这样不同民族都会选择聚集在同一块区域,交集就会更多。有些民族之间和平相处融合成一个民族,有些民族之间互相杀戮灭掉另一个民族。中共统治阶层这群龙鸣泥腿子,绝对是单线程大脑了,除了杀就想不出来其他办法。欠下的血债太多了,再想去搞文明世界同化哪一套已经行不通了。
更多...
评论
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