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病人了”

https://i.redd.it/nalrxlqdii971.jpg
chonglangshu 21-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按照支国对重症的定义(美国中症在支国是直接进重症监护室的重症),重症监护室里超过40%的死亡率确实离“死绝了”这种“没病人了”更加接近。
更多...
评论
21-07-08
7
鈡神!
更多...
评论
21-07-08
13
中国航天员喝尿?
更多...
评论
21-07-08
1
哦?没病人了?那是不是不用打疫苗了?
更多...
评论
21-07-08
1
这炒作狗又开始炒热度了
更多...
评论
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