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左逼众牲相

回复:因为没门路,撒不到。你以为给美国撒钱跟给一带一路撒钱一样容易吗?如果真是这样美国早就投共了。

撒不到个屁,我个人就知道有贪二代收购密西根公司做掩护撒币的。
zhihorseopendoor 21-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贪二代跑美国去撒币?这哪里还有贪二代的样子,完全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嘛。建议别听风就是雨。
更多...
评论
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