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你们跟自己下过棋吗?

回复:你们跟自己下过棋吗?

小时候没朋友,就自己下象棋五子棋飞行棋,初中的时候流行三国杀,就一个人经常下8人局。
Leexiitto 21-04-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