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党媒已经是全世界的公敌了,从b站菟友到左壬到浪人,没有一个不把它视作敌人的

https://i.redd.it/2zf8oncpnw871.jpg
Koigggyear 21-07-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7
菟友觉得CCTV屁股歪了

左壬觉得CCTV修了

浪人觉得CCTV是支共的狗
更多...
评论
21-07-05
14
这下左右都不是了
更多...
评论
21-07-05
12
嘉然?我嘉你妈了个逼
更多...
评论
21-07-05
7
二流电台是吧
更多...
评论
21-07-05
2
仇恨不入中南海!
更多...
评论
21-07-05
1
早该打倒走资派了
更多...
评论
21-07-05
1
差点看成CLTV
更多...
评论
21-07-05
-5
我觉得嘉然还挺好啊 b站剪辑的效果都还可以
更多...
评论
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