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站up主用蹩脚普通话反击精日 真正的理性分析!!!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1K4y1X7t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掏大粪有意思?
更多...
评论
21-07-04
4
噬臭症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07-04
4
快进到日本动漫滚出批站
更多...
评论
21-07-04
3
批小將標記了,你媽死了。
更多...
评论
21-07-04
2
我想起一位老师的问题。
如果不能搞双标的话,那么加害者的后代既然有道歉的义务,被害者的后代也应该有报仇的义务才对。
节选,勿喷。​
更多...
评论
21-07-04
1
你发了个几把啊
更多...
评论
21-07-04
1
我:你猜是日本对我重要还是二次元对我重要
日本:二次元重要?
我:再猜
日本:还是我重要
我:都不对,让日本仅存在于二次元里,对我很重要​
更多...
评论
21-07-04
1
日本的文化入侵非常成功,我现在非常非常的喜欢日漫了,所以……我们把日本打下来吧[小A和小B_应援]​
更多...
评论
21-07-04
1
看日漫很能感觉到从地理反映出来对人思想的束缚,日本人各种各样的情感描写都是小幸确,又小又美好,我看的少也是,如果有那种大开大合的题材那希望有人能推荐给我。[藏狐]​
更多...
评论
21-07-04
1
日漫越来越没意思了[藏狐]高中还行上了社会就知道了,核心价值观单一枯燥[辣眼睛]看2-3集就知道结局了[歪嘴]​
更多...
评论
21-07-04
1
回复 @津门の味道 :卧槽,我也是超有同感,现在看日漫越来越看不下去了,感觉现在日漫好无聊,人物还矫揉做作,简直看不下去。​
更多...
评论
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