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了今天的2021年7月,如何评价恶俗维基?

我觉得他们就是支国的安提法运动,只不过他们面对的是支共这个近一亿人的法西斯党,而且也没法上街,尤其悲壮。但是,到了今天,他们的行动已经开始具有反习的进步意义。但是激流网这个腊粉左壬媒体在夸恶俗维基我觉得很奇怪。所以说能不能处?

(我2017年入之吧时那里还是个恶俗贴吧)
Koigggyear 21-07-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他们有一部分是扑友前身
更多...
评论
21-07-04
12
反恶俗wiki的爆料不是某些恶俗头子自己就是二代,客观有加速作用但主观上可跟你不是一路人
更多...
评论
21-07-04
9
恶俗维基和之吧本来就是左小鬼的粪坑,所以?粉网站和他们也算是互捧了。有些人说话还是一股之味,不多谈
更多...
评论
21-07-04
9
一个不会动的钟表每天也有两次时间是对的,在蜡粉被抓,马会被捣的今天,没有绝对能处和绝对不能处的。
更多...
评论
21-07-04
4
更像是军阀
更多...
评论
21-07-04
2
文登玉碎真人快打是分界线。
更多...
评论
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