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一位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讲当年为什么不反抗
回复:各个都说自己是好人,一副受害者的面孔,谁也说不清,兴许当时他斗人斗得最厉害。斗人家笑嘻嘻,斗败了就开始反思文革,说政治运动荒唐啦,民众情绪愚昧啊之类的,什么批话都说出来了,这样的事太多了,西纠联动一开...
说的太对了,多少被打成右派的,一查,之前栽赃陷害别人不亦乐乎,转头自己被打成极右,完事平反了还能赚波回忆录,所以说不图不行
Individual-Joke3414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