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一位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讲当年为什么不反抗
回复:各个都说自己是好人,一副受害者的面孔,谁也说不清,兴许当时他斗人斗得最厉害。斗人家笑嘻嘻,斗败了就开始反思文革,说政治运动荒唐啦,民众情绪愚昧啊之类的,什么批话都说出来了,这样的事太多了,西纠联动一开...
这位好像是大鸣大放时期在人日还是啥报纸发言说人民要在国家之前之类的言论被拉去劳改了(这片很久之前看的记不太清了
Typical-One3881 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