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位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讲当年为什么不反抗

回复:各个都说自己是好人,一副受害者的面孔,谁也说不清,兴许当时他斗人斗得最厉害。斗人家笑嘻嘻,斗败了就开始反思文革,说政治运动荒唐啦,民众情绪愚昧啊之类的,什么批话都说出来了,这样的事太多了,西纠联动一开...

对于懦弱无能的人来说反省认错比继续犯错要难太多了,而刚好大多数人就是懦弱无能的,所以我们才看到那么多人选择自欺欺人得过且过的活着。为了掩盖自己的卑劣,一旦抓到机会他们还要跳出来讥讽那些能正视现实的人
xialan2016 21-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