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麼百年爛黨(指國民黨)

Material_Ananma 21-07-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眼瞅着在台湾混不下去了,只好趁着还没在台湾烂透争取到支国混个拍手党做做,虽然不可能有啥实权,但是和贵匪狼狈为奸欺压一下蜘蛛还是可以的。
更多...
评论
21-07-04
1
老 三 样
更多...
评论
21-07-03
1
盼蔣歸,屠匪諜
更多...
评论
21-07-03
3
差不多得了国民党里的大陆人都死完了 现在是台湾人的国民党
更多...
评论
21-07-03
3
国民党要能抱紧美国大腿,整顿一下党内纪律老老实实偏安还能多活几年,何至于像现在这样争先恐后的干这种自绝后路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1-07-03
2
国民党讲道理比支共历史还久吧,怎么不搞个国家庆典庆祝一下百年大寿啊
更多...
评论
21-07-03
10
操你妈 两蒋要是看到现在的国民党不知作何感想
更多...
评论
21-07-03
6
全是国民党的
更多...
评论
21-07-03
12
簡體字新聞天天報一些台灣都沒看過的台灣新聞
更多...
评论
21-07-03
8
宋楚瑜也舔支了?
更多...
评论
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