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毛支人英文水平这么差,支人说英文口音重还带中文口头禅

RT
Zigggggg135 21-07-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家乡口音英文可爱
更多...
评论
21-07-03
1
你是想表达自己英文口音重是吗,没关系的,找黑哥学伴社交一下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1-07-03
2
支人的英语出奇的差,你随便找个从来没出过国的印尼或者印度高中生,他不仅说口语没问题,和洋人交流起来也都很自然和顺畅。因为他们从小就用英文冲浪

顺便,支人很喜欢抓着口音这个更难的目标不放,以掩盖自己连基本的开口说话和生活交流都有困难的事实。不建议有这种想法的人在爷这里脱奋
更多...
评论
21-07-03
2
支人不只英文爛中文更爛,一堆方言口音普通話聽都聽不懂,還有臉一天到晚嘲笑台灣口音,台灣人說普通話只是語調比較平,至少隨便是個人都能聽得懂。
更多...
评论
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