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键政老嗨进,讨论一下共产党的外宣政策是不是砸了自己的脚

#美国键政

大家对英文社交媒体熟悉的都知道,洋人大多以为整个中国都是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的。是他领导中国获得经济成长,是他策划了一带一路,他出身卑贱却一路从基层干起当上总书记,除此之外他还是个化学工程师。

对洋人不熟悉的浪友先不要蚌不埠,这是我在跟大量洋人交流之后发现的,他们真就信了支共投放过去的文宣。并且发自内心觉得习近平是一个有能力,有魄力且强调本国人民利益的强人领袖

之前我看到一种说法,说是共产党之所以这样宣传习近平,是想要吸引西方的右派势力。把习近平包装成一个说话算话的强人领袖,许多早就对左派建制派不满的右派分子就会更加对建制派不满(你看看别人习近平干的多好,你们再不干人事我们就顶不住了)。从而达到削弱建制派,乃至削弱欧洲盟友对美国的信心的效果。

但是就我所观察到的,那些所谓的费拉右派实际上没有多少是在去年美国大选结束之后还拒绝合作的。而且这样的宣传还极大加剧了西方对中国威胁的警觉和提防。

反正就我目前来看,我觉得支共这种宣传是砸了自己的脚。或许支共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前段时间才会不断强调要塑造习近平和蔼可亲的形象。

但那毕竟是支共,说不定还在我看到的方面之外藏了一手。有没有老嗨出来赐教一哈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洋大人对支那人真不熟,只要自己整天开心快乐谁看你支那人怎样,至于外宣和对维尼的印象,支那国只要向全球输出廉价劳动力,那就行了呗
更多...
评论
21-07-02
3
我遇到最大的困扰就是每次跟他们说“习近平小学没毕业”,“习近平没有你以为的那么聪明他就是个智障”的时候总是没人信。尽管这在整个东亚都是常识,在西方共产党硬是把习近平宣传成了天降伟人。很气
更多...
评论
21-07-02
5
费拉姨左逼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啊
更多...
评论
21-07-02
16
首先左卵傻狗滚,其次99.85%的洋大人根本对你支国那点屁事漠不关心,谁管你当政的是习近平还是邓小平,乖乖给爷交关税输入廉价商品才是正事
更多...
评论
21-07-01
10
支共外宣向来是讲究实用主义,只要能继续当全球代工厂能让厂妹嗯挣外汇,名声怎么样不重要,反正又传不到国内。外宣的强人姿态主要是做给墙内看。习近平属于在党内没有靠山没有派系的,所以必须要树立强人形象才能镇住党内外势力。如果他像蛤蛤一样整天嘻嘻哈哈估计已经被党内其他派系整死一万多回了。
更多...
评论
21-07-01
12
从来没有外宣 只有内宣
更多...
评论
21-07-01
11
什么傻逼说法,要吸引右派,还是先把自己的名字改了吧
更多...
评论
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