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学大明白人,就应该趁这个机会抄底报考宁工!

https://i.redd.it/b7xtw4o0x88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啥事。
更多...
评论
21-07-02
3
一年后没人会记得?瞎几把说,顶多一个月
更多...
评论
21-07-02
8
典中典之每个学校都有命案
更多...
评论
21-07-02
15
说的没错啊,黑叔叔对男的不感兴趣,女的被黑叔叔狂干又不会少块肉,赶紧去考啊
更多...
评论
21-07-01
16
啥时候清华也能让我抄一波底
更多...
评论
21-07-01
20
这才是在支那的生存智慧。浪友有需要本升专的赶快抓紧机会了,明年分数马上涨回去!
更多...
评论
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