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严肃提问。蜘蛛为什么喜欢在讨论的时候把“转进”这个词挂在嘴边?

这几个月看到不下一百次这个词了,都是蜘蛛在用

本人没文化,不了解具体含义,但问到一股撒泼打滚的气息

有没有逻辑学懂哥
Enough-One3087 21-06-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腊肉游击战
更多...
评论
21-06-30
13
据说是国共战争国民党败退时的美化用词,然而蜘蛛不知道你共从江西到山西的万里转进才是真的牛逼
更多...
评论
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