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黃人怎麼那麼愛認爹

左一個白爹右一個黑爹,一會俄爹一會美爹的,沒爹不行了,到哪都要認個爹才行是吧,沒有認的都要自己造一個爹出來認,缺乏父愛了屬於是。
lunixc 21-06-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有野爹小黄人什么都不是
更多...
评论
21-07-01
6
你表达自己的思想,然后一头支猪跳出来说你快去找你的美国爹爹吧,这时候你就知道蜘蛛不是人,不能沟通,只能屠了。
更多...
评论
21-06-30
2
那爸爸你爱我嘛?
更多...
评论
21-06-29
3
只有支人喜欢,越支的人越喜欢
更多...
评论
21-06-29
3
五行缺爹
更多...
评论
21-06-29
7
还喜欢自说自话当别人野爹
更多...
评论
21-06-29
24
你没有资格居高临下地同小黄人讲话,这是父子内政,他人无权干涉
更多...
评论
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