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老北京儿金汁儿

回复:你一定是个爱国的人吧

嗯,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用英文缩写的都是汉奸。
huangdidexinnong 21-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老祖宗留下的漢字都讓他們糟蹋成啥樣了!
更多...
评论
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