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老北京儿金汁儿

回复:不用抖阴,真的不习惯这种缩写,看得我脑子热

你一定是个爱国的人吧
suencua 21-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嗯,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用英文缩写的都是汉奸。
更多...
评论
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