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正非是真美分了。

https://i.redd.it/edexafszdq771.jpg
imperatorfidelis 21-06-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1
小粉红:任总是在扮猪吃虎,迷惑美国。麒麟鸿蒙一出,美国骄兵必败。
更多...
评论
21-06-29
13
觉醒年代是吧,革命是吧
更多...
评论
21-06-29
9
任正非狗汉奸
更多...
评论
21-06-29
7
觉醒年代,任总劝你多看
更多...
评论
21-06-29
6
又是《觉醒年代》。?看部官方嗯推的支产特色献礼阉割版历史剧炒作麻了。
更多...
评论
21-06-29
5
华为玩明白了,粉蛆、阿美两头都吃开了
更多...
评论
21-06-29
4
站的越高越往上越明白自己真的离不开谁,只有底下的弱智傻卵还在瞎叫
更多...
评论
21-06-29
3
多基因融合突变防止内卷是什么东西?支那的新型企业装逼话术么?
更多...
评论
21-06-29
2
看再多也觉醒不了
更多...
评论
21-06-29
2
觉醒年代里的几个主人公,有几个有好下场的
更多...
评论
21-06-29
2
电邮讲话【2021】037号

乐一个
更多...
评论
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