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就是俄罗斯防疫的现状,冬宫广场就玩这些,昨天圣彼得堡增长一千多,麻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俄爹现在疫情暴涨到两万蜘蛛倒是瞎了,天天对着台湾无能狂怒
更多...
评论
21-06-29
17
本来年轻人得这种病也没多大事,基本抗一抗就好了,对自己体质有信心就该吃吃该玩玩,如果武肺一直不灭绝,难道所有人下半辈子都只能窝在家里了?
更多...
评论
21-06-29
9
更多...
评论
21-06-29
8
本来以为红帆节凭票入场还能好点,看来确实不能对俄罗斯政府保有太大希望
更多...
评论
21-06-28
5
只能说死了活该
更多...
评论
21-06-29
5
不是说卫星5号疫苗90%保护率,还经刺针认证?
更多...
评论
21-06-29
4
麻了
更多...
评论
21-06-28
3
不准你骂我们俄爹
更多...
评论
21-06-29
2
俄罗斯全民免费医疗,因此养成了彪悍的习性,所以对这次新冠疫情也不在乎。
更多...
评论
21-06-29
1
这是什么音乐
更多...
评论
21-07-01
1
他们国家人多,不怕
更多...
评论
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