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胡适是不是把支性拿捏明白了

回复:

以前我毛概老师说?在北大被很多教授看不起,导致怀恨在心建国后故意批斗知识分子
100kgwheat 21-04-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是的,我上中学的时候老师也是这么说的。?担任馆员时候是职工身份,他想进入北大,融入学术界成为社会名流,但是被排斥,融不进去。
更多...
评论
21-04-08
1
你老师真行,传播什么罕见思想
更多...
评论
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