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是真的,蜘蛛国的手机随时准备送本支蛛去砍头

https://i.redd.it/f4p8jqyqdf771.jpg
andy_wong_jing 21-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直接在应用商店里搜是否有点…
更多...
评论
21-06-28
2
看来只能用苹果了
更多...
评论
21-06-28
3
国行小米,苟都不用
更多...
评论
21-06-27
4
愛國蜘蛛會跟你說

這是你不會用 不會破解 還沒大叫翻牆不犯法 舉一堆收費加速器 和翻牆app制作人沒被捉 自己用又沒事等例子 又會說被捉的都是在牆外亂搞事才出事 不關翻牆事

順便 說了這一堆 他們其實也不用這垃圾手機和國慘系統 但卻不停歌頌
更多...
评论
21-06-28
4
亲自送中
更多...
评论
21-06-27
7
以前都是报错,现在统一改成赤裸裸的威胁了
小米也是从解析错误直接改成政府禁止安装
更多...
评论
21-06-27
11
头上三尺有神明
更多...
评论
21-06-27
18
自己说自己翻墙,这是否
更多...
评论
21-06-27
27
這算啥,再過兩年鴻蒙說不定自帶通話消音,“今晚我們嗶嗶不用上晚自嗶”
更多...
评论
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