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rl但很多有价值的账号都静默或者说废弃了,留下了一大帮渣滓,要么是墙内的傻,要么就是墙外的心黑的冒烟儿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结合编程随想的静默,墙内是来了一波儿大的?
NewCommunityNow 21-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8
垃圾多到一定程度就把正常人熏走了,突破垃圾阈值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06-26
14
水分总是会从粪坑里蒸发出去的
更多...
评论
21-06-26
1
人心一旦支了,理中客也会成为一种罪恶
更多...
评论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