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盐碱地最新热搜,支那人还要点脸吗?

https://i.redd.it/gwqx57bdk4771.jpg
xwnsqj 21-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要臉就不是支畜
更多...
评论
21-06-26
6
找了台湾支畜问了问,他们说打了和没打死亡率差不多,而且最先打的是高危人群
更多...
评论
21-06-26
13
比例来讲,芝麻人不死个十万啊?
更多...
评论
21-06-26
31
一旦換成支產疫苗?️又開始尊重科學了,知道時間上的先後關係不代表因果關係
更多...
评论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