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得罪講句,所有港豬都有份造成香港咁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zhinazhu_ 21-06-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呃呃,就因为没有毒苹果这个脑残媒体看了?那你活着可真没意思的
更多...
评论
21-06-24
2
早就该献忠了其实
更多...
评论
21-06-24
3
更多...
评论
21-06-24
8
香港没有死刑,林郑能活到现在还不是小黄人太窝囊。

干不过解放军起码涂到没人敢做支共代理人
更多...
评论
21-06-24
12
很喜欢马丁尼莫拉的一段话:
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

當他們抓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抓工會成員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
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更多...
评论
21-06-24
15
我尋思有沒有港豬香港也一樣得淪陷
更多...
评论
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