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问有德语老嗨吗,零基础一年半速成c1有可能吗?

想去德国留学拿工签移民了,问题现在大三了忽然发现我的专业教学是德语,请问浪人们怎么练,给您嗦牛子了,谢谢??
leonardoleee 21-06-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一年半c1脱产苦学可能,其实你只要专业词汇熟悉,b1就听得懂课了(前提是真B1),你现在就去歌德学院报班吧
更多...
评论
21-06-22
1
可以的,我业余周末学1年半,当中暑假脱产了两月
更多...
评论
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