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见过这么讨论事情的

https://i.redd.it/y0i2a79t7g671.jpg
DisasterFine493 21-06-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没西方输血支共90年代就没了,期盼独裁政权自动政治体制改革也要看时机啊,虽说苏联能成功但西方看不到支那刚刚镇压完六四正是搞死中共的好时机吗?就差最后一根稻草。搞到现在支共不装了,比三十年前危害大了十倍就满意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1-06-22
6
嗦开,一年迪老嗨也是你能点草的?
更多...
评论
21-06-22
5
有点像皇道派,皇帝(外国)永远都是好的,只是痣共(奴才)把经念歪了。说了半天,痣共搞集中营,都没有国际力量强制干预,除了谴责就是抵制,那活生生的人都在被迫害呢,痣共明显就是十几亿奴隶的代理人。要真是全面抵制,痣共真有勇气回到朝鲜?
更多...
评论
21-06-22
3
说话未免太冲了,有这么急吗
更多...
评论
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