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操你妈,连遗像都抢,支那黑皮真就没有一点人性了是吧?

lynxtrainer 21-06-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你要人性干嘛?你今天要人性,明天要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更多...
评论
21-06-22
7
你要遗像干嘛?
更多...
评论
21-06-22
22
毕竟党性,人性和智商三个里永远只能有两个
更多...
评论
21-06-22
7
宁波工程学院
更多...
评论
21-06-22
4
第一眼还以为白衣服是包子
更多...
评论
21-06-22
6
中国速度,赢!
更多...
评论
21-06-22
5
大家不知道,不就没发生咯
更多...
评论
21-06-22
1
服从上级命令
更多...
评论
21-06-22
3
这个术语叫做消除敏感源,和黑皮人不人性没关系,仅仅是支那的维稳标准操作流程,要怪就去怪大狗
更多...
评论
21-06-22
2
那么大张遗像挂在天安门上这些黑皮怎么不去抢?
更多...
评论
21-06-22